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竞选活动即将开跑 特朗普与三名民调专家中止合作

2019-06-17 10:58: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特朗普(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报道,特朗普团队将于当地时间18日正式启动连任竞选活动,但数家媒体却在此前一周披露了特朗普选情告急的数据。据美国知情官员透露,不利于特朗普的选举民调数据外泄后,特朗普竞选团队已中止与三名民调专家的合作关系。

  美国《华盛顿邮报》16日引述数名匿名美国官员的话说,特朗普团队在竞选活动开跑的几天前,与布雷特·劳埃德、迈克·巴塞利斯及亚当·盖勒停止合作,只由托尼·法布里奇奥和约翰·麦克劳克林继续负责其内部民调工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中止合作关系的重点不在于民调结果的准确性,而是因为其不能满足特朗普的需求。而另一名知情人士则驳斥了这一观点,称主要原因是数据泄露。

  美国《纽约时报》6月10日曾爆料,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针对美国17个州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在数个关键州的支持率均落后于前副总统、民主党参选人拜登,其中包括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共和党传统票仓的得克萨斯州。

  对于这一报道,特朗普曾公开回应称,该民调结果是媒体伪造的,“根本不存在”。

  而其他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徘徊在40%左右。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和《华尔街日报》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4%。

标签:特朗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