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重庆开州:中年成功创业的老板娘李万琼

2019-06-17 16:28: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李万琼接受采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孟群、佘杨洁、金玉、谢晓裕)重庆市开州区赵家街道的李万琼和丈夫周圣富在邻里间可是一对名人。他们四十之后开始创业,自办的衬衫厂生意红火,不仅自己先富裕起来,也为邻里们提供了不少就业机会,成为当地中年人创业的励志典型。

  李万琼说,她以前做过服装加工,2013年的一天,她看到一个姑娘身着漂亮的格子衬衫路过家门口,让她眼前一亮,于是萌发了开厂专门生产格子衬衫的念头。2014年,他们得到了政府支持的5万元无息贷款,周圣富还很犹豫,李万琼说“5万不多,就算是赔了,靠咱俩打工也能还上”,由此迈出创业第一步。由于选对了产品,企业一路顺风顺水,产品还通过淘宝、拼多多等网上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年销量达到150万件,还吸收了40多名附近居民就业。

老人也有一份工

质检工人

等待出货的成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