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罗斯女子忍受腹痛23年 竟是手术遗留剪刀作怪

2019-06-18 16:53: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手术剪被遗落在埃泽塔体内长达23年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6月17日报道,俄罗斯北奥塞梯-阿兰共和国弗拉季高加索市一名女子23年来一直遭受腹痛的困扰,近日在医院检查时发现,引发腹痛的“罪魁祸首”竟是一把手术剪。

  埃泽塔·戈别耶娃是弗拉季高加索市人,近日她在医院接受X光检查时,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肚子里有一把手术剪。

  据报道,埃泽塔在接受X光检查时,医生询问她:“你的口袋里有剪刀吗?”当时埃泽塔还不明白为何医生会这样问。随后他们发现,这把剪刀不在埃泽塔的衣服里,而是在她的身体里。

  据悉,1996年,埃泽塔曾做过剖腹产手术,这个手术剪就是那时被遗落在她体内的。埃泽塔表示,23年来她一直被腹部的疼痛所折磨,并多次去看过医生,但医生只给她开了一些止痛药。

  据悉,当地卫生部门正在对这起多年前的医疗事故进行调查,并承诺将承担取出手术剪以及后续治疗的费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