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悲痛!百色乐业失联驻村第一书记确认遇难

2019-06-19 08:06: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6月16日21时至17日凌晨5时,广西百色市凌云县遭遇强降雨。持续暴雨引发山洪,导致多个路段被冲毁,造成人员伤亡和失联。

  在紧张的救援过程中,记者获悉一则让人揪心的消息:乐业县一名第一书记黄文秀在开车途经凌云时不幸遭遇山洪失联。

  就在刚才,悲痛的消息传来:今晚18时30分,经过指纹对比,黄文秀的遗体已确认找到。

  黄文秀,女,1989年生,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她是2016年广西优秀定向选调生,现任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于6月16日晚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所搭乘车辆被冲走。

  她是百色本地人,曾得到教育扶贫资助就读于百色祈福高中,研究生毕业以后回来建设家乡,没想到因为一次山洪灾害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央视记者 宋大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