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开赛 中国队首日表现亮眼

2019-06-22 11:5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纽约站第一天表现最为出色的中、日、澳三队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钱珊铭):当地时间6月21日,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首日比赛拉开帷幕。三轮群发赛后,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继续强势领跑,包揽三场比赛的冠亚军。而在旧金山折翼的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完美上演触底反弹,夺得两个第三,在纽约站的总积分榜上暂居第三。英国队因为在赛前训练中发生倾覆,无奈退赛,所幸全员平安,但船只损坏严重。而东道主美国队表现不尽人意,暂列分站赛总积分榜最末位。

  在纽约站首日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强势且信心十足,十分亮眼。从第一轮开始,中国队就紧咬日、澳两队,多次和他们并驾齐驱;第三轮率先冲出起跑线后,更一度排名第一。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用两个第三实现大翻盘。唯一的意外发生在第二轮,当赛船在绕标时差点发生倾覆,船头猛扎入水中,翼帆扭转了60度,但所幸没有大的器材损伤。船长菲尔·罗伯森给队伍打出了七分的成绩,他说:“三分就扣在我们没有赢一场!”

  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这两个老对手在纽约站继续上演争夺战。当天,日本队的表现相对更为出色平稳,虽然有些波折但排名从未跌出前三。相比之下,澳大利亚队则显得有点挣扎,曾一度跌落至第四,但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整场比赛还是获得了一个第一、两个第二。

  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是本赛季的第三站比赛,来自中国、日本、英国、法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6支参赛船队在哈德逊河上同场竞技。当地时间22日17点将举行第二日的比赛,两轮群发赛后将依据五轮群发赛的总成绩决出优胜的两支船队,进行本站最后的对抗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