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魅力世园会:经典再现 《美丽家园》驻场演出

2019-06-23 21:1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央视网消息:在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美轮美奂的园林情景光影艺术表演,赢得世界赞誉。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到现场欣赏这场艺术盛宴,开幕式结束后,制作团队马上投入开幕式演出复排工作中,邀请开幕式原班导演团队,历时一个多月完成复排工作。驻场演出《美丽家园》从6月21号开始于每周五、周六的晚上八点在妫汭剧场准时与游客见面。

  全新开启的“美丽家园“驻场演出精心选取开幕式文艺演出中的六个经典节目,分别为《心底的天籁》《彩翼的国度》《东方的墨韵》《彩蝶的虹桥》《绵长的芬芳》《我们的家园》。

         现场导演 李毓川:我们现在一共是六个节目,其实跟开幕式是基本上是一样的,会比开幕式更加的多元化一些,而且更加的符合观众的这种口味。

  驻场演出以延续开幕演出“借景构景”为原则,以“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系”为理念,依托自然之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创意演绎,并利用绿色、环保、生态的科技手段加以呈现。

  据了解,《美丽家园》驻场演出每场约33分钟,需购票入场,实行分区定价,票价从150元-260元不等,观众可以在北京世园会官网预订演出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