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杂志称联邦快递拒绝投递华为手机】联邦快递道歉 称事件为错误操作

2019-06-23 19:1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美国《个人计算机杂志》21日报道称,该杂志社在英国的一名记者日前通过联邦快递公司向美国办公室快递了一部华为手机。不过,该手机在寄出后又被联邦快递退了回来。联邦快递告知发货人,退货原因是由于美国政府和华为公司之间存在问题。对此,联邦快递公司随后表示,这是一次“操作错误”。

  据美国《个人计算机杂志》21日报道称,该杂志社的一名记者日前被联邦快递公司告知,他不能将一部华为手机从英国快递至美国。对此,《个人计算机杂志》的一名主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事件非常荒谬。该主管写道,“我们邮寄的是一部我们正在使用的手机,只是想在办公室之间进行转移,却在联邦快递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该主管称,事件发生后,他们与联邦快递进行了交涉,联邦快递客服称,由于美国政府和华为公司之间的问题,他们不接受任何该品牌的产品。

  不过,就在媒体曝光了这件事之后,联邦快递公司迅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写道,“有关包裹被错误地退回了发货人,我们为这一操作错误道歉”。

  对于拒收华为手机一事,华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这一拒收事件是“对(实体清单)的完全误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