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十四冬”火炬传递点燃乌海冬运激情

2019-06-24 09:3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6月13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三站在乌海市开启,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十四冬”筹委办副主任姜宝东出席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主持启动仪式。

  出席“十四冬”火炬传递乌海站活动的领导们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十四冬”筹委办副主任姜宝东点燃火炬

  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主持启动仪式

  乌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高点燃火炬后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张尧

  伴随着“十四冬”会歌《冰雪之约》的嘹亮歌声, “十四冬”火炬传递乌海站启动仪式在激昂向上的旋律中拉开帷幕。30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齐聚乌海市当代书法艺术馆,共同感受“十四冬”的魅力,共襄冬运盛举。

  进行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们

  仪式现场,圣女和圣火护卫护送圣火入场,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十四冬”筹委办副主任姜宝东点燃圣火盆,乌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高点燃火炬后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张尧。当天,20名火炬手依次通过乌海当代书法艺术馆、彩虹桥、乌海湖大桥等标志地点。火炬传递途中,广大体育爱好者、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学生等在沿线迎送圣火经过。(来源:十四冬筹委会办公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