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喜迎‘十四冬’ 放飞青春梦”牙克石市千人风筝赛成功举办

2019-06-24 09:2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号召,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保障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牙克石市分赛场筹备工作,进一步营造“十四冬”浓厚宣传氛围,扩大“十四冬”影响力,调动市民关注、参与、奉献“十四冬”的热情。6月15日,由文体旅游广电局、团市委、教育和科技局联合举办的“喜迎‘十四冬’ 放飞青春梦”牙克石市千人风筝赛成功举办。

  活动吸引了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1000余名青少年儿童报名参加。千余人在签名墙上签名,助力“十四冬”。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开场。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拿出自己的画笔,在风筝上尽情描绘七彩的梦想,展现童心的想象力,制作出的风筝五彩斑斓、生动有趣。放飞风筝环节,孩子们与家长合力将风筝放飞,风筝承载着梦想扶摇直上。活动增进了亲情,提升了青少年对体育运动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加强了对于“十四冬”的了解及参与“十四冬”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青少年以及志愿者参与到牙克石市“十四冬”志愿服务中来,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争当志愿者的浓烈氛围,打造积极向上的志愿者文化,让志愿者成为林城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下一步,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十四冬”宣传活动,为我市办好“十四冬”盛会贡献积极力量。(来源: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