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架“台风”战机在德国相撞坠毁 一名飞行员遇难(组图)

2019-06-25 09:47: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4日,德国Nossentiner Huette,两架“台风”战斗机在德国上空相撞后坠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德国空军的两架“台风战斗机”在位于北部的梅克伦前波莫瑞州相撞坠毁。空军方面表示,两架战机的飞行员都按下了弹射救生座椅按钮。此后不久,救援人员发现一名生还飞行员,而第二名飞行员则不幸遇难。

  据报道,首先报告此次撞击坠机意外的是另一架飞机的飞行员。他当时报告称,下午2点左右看到有两个降落伞在事发地点下落。其中一人落在一棵树上,随后被救援人员救出。

  此次相撞坠毁的战斗机隶属驻扎在罗斯托克的德国空军第73战术联队"施泰因霍夫"。

  被救生还的飞行员所驾驶的飞机坠落于小镇诺森蒂内尔许特(Nossentiner Hütte)边缘地带的一处空地上,居民只有700人的小镇幸运地避过了一场大祸。据称,另一架飞机坠落在10公里之外的森林中,引发森林大火。(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