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75名学生出现呼吸障碍 马来西亚柔佛州400多所学校停课

2019-06-25 16:46: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马来西亚柔佛州有学生出现身体不适状况。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25日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75名学生日前出现呼吸困难并伴有呕吐现象,该州400多所学校因此停课。

  据悉,柔佛州最近遭遇空气污染,当地政府正在就此展开调查。

  这些被勒令停课的学校位于柔佛州巴西古当市工业区,停课时间一直持续到本周四。据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报道,这些停课的学校包括 100多所中小学和300多所私立幼儿园。

  柔佛州州务大臣沙鲁丁·嘉马(Sahruddin Jamal)表示,75名学生在出现呼吸困难后开始呕吐,目前都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这些学生来自该州的15所学校。此前他曾告诉记者,尚不清楚发病原因,但他表示此事与3月爆发的金金河污染事件没有关联。

  今年3月,马来西亚巴西古当市金金河中被人倾泻化学废料造成污染,导致数千人因吸入有毒气体而身体不适,其中大部分是儿童。111所学校随后停课。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称,将对造成污染者采取“严厉措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