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章莹颖案凶手终被定罪!遗体去向不明 章父这句话让人泪目

2019-06-25 22:38: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在整整九天的庭审过程中,在数十个证人的证词和大量铁证面前,却依旧没能让嫌疑人供出章莹颖的下落。在最终定罪的结果出来后,章莹颖的母亲在现场难掩泪水、泣不成声,代表律师宣读了章莹颖父亲的一份声明,其中的一句话让人非常心疼,他说愿望永远是带莹颖回家,不会放弃。

  章莹颖家人代表律师 王志东:我谨代表我们的爱女莹颖,以及我的妻子、儿子和我自己,感谢陪审团(所做裁定),向着正义的伸张迈出了第一步,感谢检方,感谢伊利诺伊大学校警,感谢美国联邦调查局,感谢所有参与本案调查和审理的人,感谢中国、美国以及全世界,对我们表达善意和支持的人。

  章莹颖家人代表律师 王志东:(章莹颖的)家人2017年6月17日,来美第一天起,他们的愿望就是找到莹颖,带她回家,现在,这依然是他们的愿望,而距离实现这个愿望越来越近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