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男子被熊袭击后拖回窝当储备粮 一个月后奇迹生还

2019-06-27 14:05: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棕熊(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一名俄罗斯男子的离奇遭遇引起了俄媒体和网友的高度关注。据“俄罗斯-24”新闻频道网站6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图瓦共和国一名男子被熊袭击受伤后,被当作“储备粮”拖回熊窝,一个月后被猎人偶然发现,奇迹生还。

  报道称,当地一群猎人在经过熊的巢穴时,猎犬不断朝着巢穴内吠叫,于是他们进到巢穴里,发现一个严重受伤、奄奄一息的男子。男子被送往医院后被诊断出脊柱骨折,他的身上有多处伤,严重消瘦。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子瘦得皮包骨头,皮肤溃烂,外表十分骇人,被网友们称为“会说话的木乃伊”。

  这名男子自称名叫亚历山大,大约一个月之前被熊袭击后受伤,但是熊没有当场吃了他,而是将他拖回巢穴内当作“储备粮”存放。据亚历山大说,这一个月他靠喝尿才活了下来。

  据悉,目前尚不清楚亚历山大是在什么情况下与熊相遇并遭到袭击,也不清楚他是如何带着伤在熊窝里存活了一个月。

  有网友评论说:“这真是了不起的事情,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真是创纪录级别的。我为这个男人祈祷,希望他能挺过去。”也有网友在震惊之余对此事持怀疑态度,有人提出质疑,他是如何在脊柱受伤的情况下收集自己的尿液的呢?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目前多家俄罗斯媒体都报道了这件离奇的事情,但一位图瓦共和国卫生部的代表称,无法证实此事的真实性,因为当地卫生部、紧急情况部以及其他部门都没有关于此事的登记记录。他表示,也许此事发生在别的地方。(刘维靖)

标签:趣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