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非洲各国特色产品吸引长沙市民关注

2019-06-28 17:36: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汪渝、阿赫迈德):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6月27日至2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重点领域开展系列活动,吸引了53个非洲国家以及联合国工发组织、粮食计划署、世贸组织、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参会,成为见证中非经贸未来合作的重要窗口。

在本届博览会上,非洲各国通过商品、民俗展示、动态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参观者展示非洲各国的特色物产和风土民情,受到长沙市民的热情关注。参观者可以品尝埃塞俄比亚的咖啡,欣赏乌干达的歌舞,把玩刚果共和国多彩的矿石,或者在皮肤上试抹一点加纳特产椰子油。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室内展馆外景(摄影:汪渝)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室内展馆内部(摄影:汪渝)

6月27日当天在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室内展馆非洲国家展区表演的乌干达歌舞(摄影:汪渝)

民主刚果共和国展位展示的各类矿产(摄影:汪渝)

刚果共和国的特色工艺品引起参观者的兴趣(摄影:汪渝)

非洲国家展区展示的埃塞俄比亚传统“咖啡仪式”(摄影:汪渝)

加纳的特产椰子油受到女性参观者关注(摄影:汪渝)

非洲国家展区展示的加蓬特色工艺品(摄影:汪渝)

参观者在非洲国家展区选购来自非洲的“土特产”(摄影:汪渝)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