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嘉宾聚首郑州

2019-06-28 09:55:52|来源:河南日报|编辑:杜军帅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点

  6月27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下简称“中联部”)和中共河南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郑州举行,共有来自35个国家26个政党的共265名外宾抵达郑州,共同探讨“乡村振兴”这一主题。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场,成为帮助国际社会深入了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取得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前来参会的嘉宾中包括哥伦比亚众议长亚历杭德罗·查孔、老挝国会副主席宋潘·平坎米、中非团结一心运动全国执行书记、前政府总理萨兰吉·桑普利斯·马蒂尔、中非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马邦齐·让·桑佛利安先生、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圣斯皮里图斯省委第一书记戴伊维·佩雷斯·马丁等政要。

  此次专题宣介会于6月27日至29日在河南郑州和兰考举办,其中,6月27日在郑州举办主题展览,6月28日在兰考举办主宣介会,6月29日在焦作、许昌、新密实地参观。宣介会将面向外国政党代表,深入宣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让国际社会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念,了解地方党委在践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的实践及成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