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关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丨普京:希望各国合作制定经济规则

2019-06-28 14:20: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李邵鹏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今天在日本大阪召开。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了英国《金融时报》采访。该媒体昨天报道,普京希望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能够展开合作,就如何继续发展经济制定出共同遵守的规则。

  普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此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抱有希望,他相信通过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各国能够有机会为今后的发展创造基础。

  俄罗斯总统 普京:在我看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是一个致力于解决全球经济发展问题的重要国际会议,我希望所有二十国集团成员都能明确参会目的,那就是努力制定出所有国家都能遵守的规则。

  普京同时表示,他希望在本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各国领导人能够就加强对国际金融和贸易机构的支持达成一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