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企“光明乡村”公益项目在菲举行移交仪式

2019-06-28 10:42: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光明乡村”扶贫通电公益项目竣工典礼暨移交仪式27日上午在菲律宾三描礼士省巴利瓦特小学举行。

  “光明乡村”扶贫通电公益项目可惠及当地两个村的居民共计1000余人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王海丽):6月27日上午,由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无偿捐建的菲律宾“光明乡村”扶贫通电公益项目竣工典礼暨移交仪式,在菲律宾三描礼士省巴利瓦特小学举行。菲律宾能源部副部长贝尼托、中国驻菲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江建军、当地电力合作社代表和当地村民等共计8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菲律宾能源部副部长贝尼托在仪式上表示,“光明乡村”项目不仅点亮了当地村民家里的灯,更是点亮了他们生活的灯,感谢中国朋友为改善菲律宾弱势群体生活所作出的努力。

  中国驻菲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江建军表示,中国政府一直鼓励海外的中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同当地社会积极互动,实现和谐发展、共同繁荣。“光明乡村” 项目为当地居民更好的融入现代社会、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提供了机会,也成为中菲友谊的见证。

  “光明乡村”项目于2019年1月24日开工,由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属的国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60万美元无偿捐建,采用光伏微网集中供电方式,发电容量76千瓦,电池储能容量432千瓦时,建成后可惠及当地两个村的居民共计1000余人。国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还将提供两年免费运维及长期质保和技术支持等服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