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国际集团与莱索托电力公司签署莱索托中、南部132kV输变项目框架协议

2019-06-30 09:1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消息:6月27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的中非基础设施和融资合作对话会上,中国中铁国际集团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宋国栋与莱索托王国电力公司总裁凯措签署了莱索托中、南部132kV输变电项目框架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签约仪式现场

  该项目主要包括在莱索托王国新建132kV的输电线路及配套输变电站等设施,是莱索托最重要的惠民项目之一,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莱索托的电气化水平,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签约后,宋国栋陪同凯措总裁参观了中国中铁展台,凯措对中国中铁的强大实力和优秀业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莱索托电力公司愿意以此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铁国际集团在电力基础设施领域的广泛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凯措总裁在宋国栋的陪同下参观中国中铁展台

  6月27日下午,作为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活动议程之一,中非基础设施和融资合作对话会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中非政府部门、中非金融机构、中非商协会行业组织、国际知名咨询设计机构、中国承包商及产业链企业约500人参会。与会人员如何创新融资模式解决项目融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