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能源大臣:中美领导人会晤后世界经济增长前景明显向好

2019-07-02 14:0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JKP-hhnunsq8291762

沙特能源大臣哈立德∙法利赫(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日报道,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大臣哈立德∙法利赫表示,中美领导人举行会谈之后世界经济增长前景已经明显好转。

  法利赫在欧佩克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G20大阪峰会期间会晤,双方就重启经贸磋商达成共识。在此次会晤后,下半年世界经济增长前景相较一周以前,已经明显好转。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大阪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不再对中国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