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上重要讲话

2019-07-02 06:33: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认为讲话显示出中国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的决心,展示出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姿态,这将为世界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更大的开放拥抱发展机遇,以更好的合作谋求互利共赢,引导经济全球化朝正确方向发展。

  多国学者表示,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出的重大举措,是中国继续深化改革的重要步骤,展示了中国推动全球经济复苏的坚定决心,也是中国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所作出的贡献。

  在此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中美两国元首在大阪举行的会晤受到全球关注。多国各界人士对此表示欢迎,认为中国通过对话解决经贸问题的努力以及对自由贸易的维护值得肯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