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普京:俄罗斯愿意恢复与欧盟的全面关系

2019-07-04 14:14: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访问意大利前夕接受《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愿意恢复与欧盟的全面关系,并准备与得到欧洲选民支持的所有力量开展合作。

  普京说:“我们有意恢复俄罗斯与欧盟之间的全面关系,维护和平,维护我们共同大陆的安全与稳定。俄方准备与所有获得欧洲选民支持的政治力量进行富有建设性的合作。”

  普京指出,有关俄罗斯干涉欧盟选举进程的消息甚嚣尘上,类似消息在欧洲议会选举前夕又被散布开来。某一方似乎试图提前告诉欧洲人民,‘俄罗斯的恶意干涉’造成了某些政治人物的支持率低。

  普京强调:“我想非常明确地宣布,我们没有干涉,也不打算干涉欧盟或者世界其他国家的内政。”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