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总统普京访问意大利 呼吁利比亚冲突各方停火

2019-07-05 06:56: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图片来自意大利总理府

  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到访意大利首都罗马并分别与该国总统马塔雷拉、总理孔特举行会晤。

  在与孔特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双方除了介绍俄罗斯与意大利贸易和双边关系发展等问题,还重点关注了当前的利比亚局势。普京指出,是当初北约军事介入的决定造成了利比亚如今的乱局,当前需要冲突各方停火,重启政治解决进程。孔特在随后表示,意俄双方均认为支持联合国在解决利比亚问题中的角色十分必要,冲突各方需要尽快回到谈判桌上来。

  利比亚首都东部的一处移民安置中心在3日遭受空袭,造成了数十人丧生。卡扎菲政权2011年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便陷入动荡。目前,利比亚许多地区处于无政府状态,两大势力割据对峙。(央视记者 邓宗宇)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