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卢旺达举行大型阅兵式 庆祝解放25周年

2019-07-05 06:50: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10:30,卢旺达解放25周年庆典在首都基加利国家和平体育场(Amahoro National Stadium)举行,庆祝卢旺达解放25周年。

  7月4日是卢旺达的解放日,1994年7月4日,卢旺达爱国阵线(Rwandan Patriotic Front)军队占领基加利,结束了震惊世界的卢旺达大屠杀。

  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在庆典上检阅了由军队和警察组成的阅兵方阵,非洲多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代表等参加庆典,并一起观看了阅兵式。

  除庆典外,卢旺达还举行了重走解放路、解放战争主题电影首映和民生项目落成仪式等庆祝活动。(央视记者 田超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