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IAEA将磋商伊核协议问题 伊代表:退约方提如此要求太讽刺

2019-07-07 09:59:10|来源:央视网|编辑:唐薇

  央视网消息:美国5日要求IAEA、也就是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理事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伊核问题。目前,国际原子能机构已定于维也纳时间10日下午举行这次会议。

  6日,伊朗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就此发表声明说,“由美国提出这样的要求——这实在是太讽刺了”,因为“违反、甚至是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正是美国”,“而且美国还在不断施压、妄图逼迫伊核协议其他签字方也退出这一协议”。

  俄罗斯媒体6日在报道这一消息时也指出,这些年来,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核查,反复确认伊朗“严格遵守了伊核协议”——可美国对此却视若无睹;如今,美国又提出要国际原子能机构开会磋商伊核协议问题,这实在是令人“费解”。

  (原标题 IAEA将磋商伊核协议问题 伊代表:退约方提如此要求太讽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