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承诺遵守与反对派达成的协议

2019-07-07 07:04:35|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喀土穆7月6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6日表示将遵守日前与主要反对派“自由与变革联盟”达成的协议,组建国家过渡时期治理机构。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当天在苏丹电视台发表讲话说,过渡军事委员会和“自由与变革联盟”共同签署的协议中没有输家,过渡军事委员会将遵守协议,并确保协议得到贯彻实施。

  布尔汉重申,该协议有助于苏丹实现稳定和发展、打击腐败及建立法治国家。

  经过为期两天的直接对话,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和“自由与变革联盟”5日就组建国家过渡时期治理机构达成协议。

  今年4月11日,苏丹国防部长伊本·奥夫宣布推翻巴希尔政权,并成立过渡军事委员会,负责执掌国家事务。4月12日,伊本·奥夫宣布辞去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由中将布尔汉接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