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载15人中巴被洪水围困 消防车变“生命方舟”激流救援

2019-07-10 19:55: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昨天(7月9日)晚上7点,在甘肃敦煌市秦家湾附近河道,一辆旅游中巴车从景点返回途中,被洪水围困,车内载有15名成人和儿童。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看到一辆中巴车被困道路中间。救援人员经过对路面的观察,决定先将底盘高、重量大的消防车开到中巴车旁,通过车窗将5名儿童转移到消防车内。

  消防员:先坐到前面,小孩从下边钻过去。一个一个来。

  随后,另一辆消防车从前方倒车接近被困客车,消防人员在两车车顶横向搭建梯子,将另外10人转移到消防车车顶。

  据了解,司机由于道路不熟贸然涉水,加之河道内水流上涨,流速增快,导致车辆熄火被困。很快,救援人员将被困15人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被困车辆也成功从河道中拖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