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批俄S-400导弹系统设备今天抵达土耳其

2019-07-12 16:48: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李邵鹏

  土耳其国防部当地时间7月12日表示,第一批俄罗斯S-400导弹系统设备已经抵达土耳其首都安卡拉。

  △S-400导弹系统资料图

  土耳其2017年与俄罗斯签订协议,购买4套S-400防空系统。对此,美国及其主导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一直表示反对,理由是这一俄制系统与北约防空系统不兼容,土耳其作为北约成员之一,不应购买俄制系统。此外,一旦S-400配备的雷达系统获得美制相关型号战机的数据,就能够定位并追踪美国及其盟国的相关战机。

  此前美方已多次要求土方取消S-400订单,并设定7月31日为土方放弃S-400的期限,否则将实施制裁,但土方坚持履行与俄方合同。(央视记者 陈慧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