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直播“吸粉”20万 大熊猫“丁丁”“如意”成俄罗斯动物园新晋网红

2019-07-12 07:15: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它们憨态可掬的形象更是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今年4月,两只大熊猫“丁丁”和“如意”离开“老家”四川,来到俄罗斯安家,并于六月正式在莫斯科动物园和游客们见面。如今它俩已经成了动物园里的大明星。7月1号起,动物园官网还推出了熊猫直播。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看丁丁和如意的近况。

  虽然是工作日,但还是能看到不少前来参观大熊猫的游客。中午十二点是大熊猫的午饭时间,熊猫馆外已经有很多围观群众。能亲眼看到大熊猫,大家心情都十分激动。

  游客:第一次看大熊猫,太有意思了。小孩非常喜欢,看到大熊猫很激动。我们是专门带孩子来莫斯科动物园,为了让孩子看看熊猫。

  游客:太酷了,好玩,(熊猫)毛茸茸的。我想多看看他们,以后我要常常来动物园看熊猫。

  游客: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熊猫,也是专门为了大熊猫来动物园的。我们非常喜欢,大熊猫特别可爱。

  据莫斯科动物园新闻处介绍,为了满足俄罗斯民众观看熊猫的需求,莫斯科动物园在熊猫馆里安装了八个昼夜运行的摄像头,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实时上传“如意”和“丁丁”的画面。

  记者:莫斯科动物园在网上开始直播大熊猫日常,您怎么看?

  游客:我听说了,但是还没有来得及在网上观看。

  记者:以后会看吗?

  游客:会的,而且我会带着我的两个孩子一起看,相信会很有意思。毕竟我们不能在熊猫馆里站一天,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一直在吃东西。

  据莫斯科动物园称,在线直播开通首日,观看人数就突破了5万,截至目前超过20万。在莫斯科动物园官方网站和社交平台上,每天都有大量的网友留言。有网友称可以没日没夜地观看大熊猫,有的甚至想应聘饲养员,抱一抱这两只可爱的滚滚。

  央视记者 朱静:作为友谊使者的中国大熊猫“如意”和“丁丁”一亮相莫斯科就受到俄罗斯民众的广泛关注。动物园熊猫直播的开启更是方便了俄罗斯网友在线吸猫。丁丁和如意在俄罗斯口碑和热度一路飙升,成为俄新晋网红指日可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