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变电站事故致纽约曼哈顿供电中断 数小时后方恢复

2019-07-14 13:28:29|来源:中新网|编辑:梁宁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综合报道,据美国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Con Edison)负责人麦卡沃伊(John McAvoy)表示,早前因变电站事故纽约供电中断,现已全面恢复。

  麦卡沃伊说:“全部的6条断电电网和7.3万用户都已恢复供电。”他表示,将调查变电站事故的原因。  

  当地时间13日晚,纽约曼哈顿突发大停电,据联合爱迪生公司表示,停电范围为曼哈顿五大道以西、西42街至西72街之间超过30个街区,囊括时报广场、哥伦布圆环、林肯中心等曼哈顿最繁华地段。

  报道称,从时报广场到林肯中心的中城区域长达近三个小时漆黑一片,经中城的地铁全部停摆,部分交通灯不亮,交通大乱;集中该区的众多百老汇剧院均被迫停演退票,大批观众、游客、及被警方疏散到地面的地铁乘客挤在街上,亦有不少民众卡在大楼电梯中。

  而原本大楼灯光、巨幅电子广告板全年彻夜通明的时报广场,当晚也一片漆黑,仅有个别自配应急发电的大楼亮灯;停电也导致部分交通灯停摆,市警应急小组警员在路上指挥交通,也有部分热心民众自发在路口协助疏导人潮与车流。

  直到当晚10时许,电力才恢复正常,当时报广场的灯光恢复明亮时,现场民众一片欢呼。

  当日恰逢1977年纽约大停电42周年;当年的停电影响到全市大部分区域,还引发多起乘乱打劫和纵火案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