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意大利警方在突击行动中缴获一枚空对空导弹

2019-07-16 02:0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7月15日,意大利警方宣布,在该国北部针对极右组织的突击行动中,缴获了一枚仍可使用的空对空导弹。

  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网站报道,此次行动由都灵警方的反恐特别行动组主导,并由米兰、瓦雷泽、诺瓦拉等地警方协助,在意大利北部多个城市发起行动。据称,该枚导弹重达800公斤,为上世纪80年代制造,在帕维亚省的一处飞机机库内与导弹发射装置一同被缴获,状态完好。

  2名涉嫌藏匿与试图在黑市上贩卖该导弹的嫌疑人遭警方逮捕,其中一名为意大利籍,一名为瑞士籍。此外,在本次针对极右翼团体的突击行动中,还有一名意大利籍嫌疑人因家中非法藏匿有众多枪支、枪械配件,及纳粹标志和宣传物被逮捕。(央视记者 邓宗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