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对所有民用航班重新开放其领空

2019-07-16 14:3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刘畅):巴基斯坦民航局7月16日宣布,巴基斯坦领空已经立即对所有类型的民用航班重新开放。

  今年2月,巴基斯坦与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冲突,双方战机进入了对方控制的克什米尔领空。2月26日,巴基斯坦民航局宣布暂时关闭其领空,多家国际航空运营商因此受到影响,暂停或取消途经巴基斯坦领空的航班。3月,巴基斯坦开放了部分领空,但仍然禁止印度和阿富汗的航班进入巴基斯坦领空。

  本月12日,巴基斯坦民航局局长沙鲁克·努斯拉特在接受巴参议院航空常务委员会质询时表示:“印度政府要求我们重新开放领空,我们表达了我们的关切,即印度必须先撤回其部署在边境地区的战斗机。如果印度方面态度缓和,我们将准备开放领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