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抗议美国政府“清退”非法移民行动 约40名抗议者被捕

2019-07-16 13:18: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美国政府近日启动所谓的非法移民小规模“清退”行动,于15号在纽约引发抗议活动,有大约40人被警方逮捕。

  当天,抗议者聚集在纽约曼哈顿的街头,对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的相关措施表示抗议,要求停止“清退”行动,关闭“非法移民安置中心”。警方闻讯后赶到,并逮捕了部分抗议者。

  据报道,美国政府14号启动所谓的非法移民小规模“清退”行动,打算抓捕并驱逐一些非法移民,涉及大约2000个非法移民家庭。有报道称,示威者14号开始在多座城市聚集,指出所谓的“清退”措施将加剧非法移民“骨肉分离”状况。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7号宣布,将“清退”数以百万计非法移民。多家媒体随后报道,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准备自6月23号起,在休斯敦、芝加哥、迈阿密和洛杉矶等10座城市搜捕非法移民,并将他们驱逐出境。不过由于遭到多方反对,6月22号美国政府宣布暂缓实施相关措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