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队发动空袭造成数十人伤亡

2019-07-16 19:5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图片来源:阿富汗当地媒体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16日报道,阿富汗安全部队15日晚在中部卢格尔省发动空袭,炸死了多名塔利班成员,并有平民在空袭事件中伤亡。

  卢格尔省安全部队的一名指挥官表示,空袭发生在卢格尔省首府普勒阿拉姆郊区的村庄,当时塔利班成员正在举行一场集会。空袭炸死了25名塔利班成员,其中包括了他们的主要指挥官,另有11人在空袭中受伤。这名指挥官没有否认空袭中存在平民伤亡,并表示在塔利班的集会上可能会有一些平民。据当地的居民称,至少有5名平民在空袭中丧生,有11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称,空袭事件造成了2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其中包括他们的主要指挥官。

  塔利班则声称空袭造成了24名平民死亡,另有10人受伤。(央视记者 周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