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22岁“新纳粹分子”被判终身监禁另加419年

2019-07-17 11:32: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为菲尔兹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网站7月16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家法院对22岁的菲尔兹(James Alex Fields)判处419年监禁。2017年8月,来自全美多地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新纳粹分子等在美国夏洛茨维尔举行“联合右翼”示威集会,与抗议他们的人群发生冲突。菲尔兹驾驶汽车冲向抗议人群,造成1死29伤。

  2018年12月,菲尔兹被判杀害反种族主义活动家希瑟·海尔的罪名成立。今年6月底,他因29项仇恨罪行被判处终身监禁。因其认罪,菲尔兹被免于死刑判决。

  法庭出示的视频展示了菲尔兹参加种族主义、反犹太主义活动的事实。2017年8月12日,菲尔兹为参加右翼激进分子的游行示威活动从其家乡俄亥俄州的茂米市前往夏洛茨维尔。数月前,菲尔兹曾在 Instagram上传了一辆汽车冲入示威人群的图片。检方认为这证明他的行为是有计划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