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14岁男孩在众多同学面前卧轨自杀 疑因校园霸凌

2019-07-17 17:05: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事发车站路口已被封。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7月16日报道,英国萨里郡15日发生一起学生卧轨自杀案,自杀原因据称是遭受了校园霸凌。

  这名学生叫萨姆·康纳(Sam Connor),今年14岁,就读于当地Salesian学校九年级。据称,15日下午4点左右,萨姆将自己的手机和书包扔给朋友后,纵身跳下彻特西车站站台并躺在铁轨上,被疾驰而来的列车迎面撞上,当场死亡。

  事发时,萨姆的许多同学都在现场,目睹了他自杀的整个过程。当地警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引导受到惊吓的学生离开。

  一名认识萨姆朋友的男生称,萨姆在学校时曾遭受霸凌。“学校还有四天就放假了,本以为他可以解脱了。”他说,“我曾经与他擦肩而过,他看上去挺高兴的。发生了这样的事太震惊了。”

学校学生、家长和当地居民在车站为萨姆献花哀悼。

  据了解,在车站附近发现了一张字迹潦草的纸条,可能是萨姆写的。事发后,学校学生、家长和当地居民在车站站台为萨姆献花哀悼。

  该校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未有萨姆遭受校园霸凌的“记录”,因此无法进一步置评。学校执行校长对死者表示了哀悼,并指出学校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走出心理阴影。学校本将于15日举行的运动会也已取消。

  据悉,该事件发生后当晚,事发地的下一站也发生一起列车撞人致死事件。目前尚不清楚这两起死亡事件之间是否有联系。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调查,列车被暂停运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