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快讯:希腊雅典发生里氏5.1级地震 当地电力电信网络一度中断

2019-07-19 21:37: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北京时间7月19日20时00分更新:

  当地时间7月19日下午14点14分,希腊首都雅典发生地震后,半小时内有发生三次不到里氏4级的余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建筑受损的报告。有一些居民因为电力暂时中断被困电梯之内,之后随着电力供应恢复而离开险境。(央视记者 王玉国)

  北京时间7月19日19时30分更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9日19时13分在希腊(北纬38.10度,东经23.55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早前消息:

  7月19日14时14分,希腊首都雅典发生里氏5.3级地震。记者所在雅典北部地区有较强烈震感。电灯柱出现颤动达20秒钟左右。地震之后,当地电信网络出现中断,目前伤亡情况还不清楚。(央视记者 王玉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