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话剧《合同婚姻》再登人艺实验剧场 让爱情与婚姻走入现实

2019-07-19 16:57: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合同婚姻》现场 摄影:李春光

  7月19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重排版话剧《合同婚姻》再度登上北京实验剧场的舞台,与观众们一起去探讨情感、婚姻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复杂关系。

  首演于2004年的《合同婚姻》讲述了一个有点荒诞但又现实的故事。剧中追求情感自由的青年男女将婚姻看作是一种具有契约精神的合作,按照自己的愿望订立规矩,每一条每一款都是量体裁衣。得益于剧本新颖的观点和深刻的现实意义,该剧成为当时的热门剧目,演出后曾掀起了关于情感婚姻的广泛讨论。而比起十几年前的版本,导演丛林表示,此次重排将故事的背景根植到当下,将原本中年人的情感困惑改为青年一代的情感难题,这样的调整或更能引发当代观众的共鸣和思考。

  据悉, 本轮演出由王佳骏、张典典、付瑶、连旭东、王君瑞、陈红旭等清一色的青年演员担纲主演。《合同婚姻》将演出至8月5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