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江湖郎中”动车上刻广告损坏设备设施被刑拘

2019-07-20 14:34: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倩楠

  由于高铁的舒适便捷,客流量大,高铁上的广告也倍受商家青睐。广东的一名江湖郎中也看上了高铁广告的商机,动起了歪脑筋。

  7月13日,广州南开往南宁东的D3636次列车乘警接报警称,列车工作人员在查验车厢时发现,有6个车厢的洗手间的同一位置均刻有“专治某某病“的小广告,怀疑有人故意损坏动车设备设施。

  南宁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政委 胡勇:在动车上刻小广告的做法,对动车设施造成了损坏,同时给高铁这张靓丽的名片抹了黑,必须立即依法打击,还旅客舒适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

  民警调取了列车上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该趟列车多个洗手间出入,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人已经窜至广东省云浮市。办案民警连夜赶赴广东云浮市,于7月16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陈某:(我)在火车上刻了字,刻了这个广告。

  经审查,陈某供述其是做药品生意,为了多卖自己的药,便产生了到动车上刻字做广告提高销量的念头。

  最终,陈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