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军方公布无人机路线图视频 驳斥美方击落伊朗无人机言论

2019-07-20 07:24: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其官方网页公布了伊朗无人机在执行任务时录下的视频资料和路线图,以驳斥美方之前关于击落伊朗无人机的言论。

  在发表的声明中,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称无人机录下的视频显示,伊朗无人机从美国海军两栖攻击舰以及随行的五艘轮船进入霍尔木兹海峡起,就一直全程跟踪记录了三小时,期间并没有受到来自美方的任何警告及攻击。 

  △无人机录像画面

  伊朗军方高级发言人谢卡尔钦此前否认了美国关于击落伊朗无人机的消息。他表示,所有伊朗在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的无人机在执行完任务后都安全返回,并没有收到美方执行相关行动的消息。他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此番针对该地区毫无根据的消息发布,其目的是想增加该地区的紧张氛围,影响地区安全形势。(央视记者 龚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