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空客飞机被曝存致命隐患 跟坠毁的波音客机一模一样

2019-07-22 20:58: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波音安全事故风波未平,另一大飞机制造商空客又传安全问题。据报道,空客A321neo机型被发现存在与波音737MAX类似的安全问题。为此,欧洲航空安全局已经下达适航指令,要求尽快妥善解决问题。

  这个安全问题是在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例行软件分析检查中发现的。据说是空客A321neo机型可能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出现机头上仰过度的问题。问题的出现需要满足四个条件,这其中包括特别的着陆条件,飞机在进近过程中处于非常低的高度(低于100英尺),并且飞机的重心处于极其靠后的位置,同时处于特定的着陆构型,且需要机组进行动态机动(例如复飞)。

  欧洲航空安全局已经在本月17号向空客下达适航指令,要求空客尽快发布警告,并在30天内提供临时性解决方案,修改飞机手册。而空客也表示,他们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前提供解决这一问题的永久性方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