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黄石公园野牛将9岁女孩撞飞(图)

2019-07-25 13:5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美国黄石公园野牛将9岁女孩撞飞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至上报》7月24日报道,日前,一名9岁的女孩在美国黄石公园游玩时,被一头野牛撞飞。这可怕的情景被一名游客的手机拍摄下来,在网上引起关注。

  公园的工作人员确认,女孩遭野牛袭击的地点是黄石公园内有名的一处热喷泉“老实泉”附近,他们已经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令人庆幸的是,女孩仅受轻伤,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

  据媒体报道,女孩来自佛罗里达州,她参加了一个50人的旅游团。事件发生时,几名游客离这头野牛距离不到3米,这种行为违反了公园的规定。

  黄石公园的有关负责人警告称,游客在游玩时应与大型动物保持至少20米的距离。据悉,在黄石公园生活着约4500头野牛。(黄蓉)

美国黄石公园野牛将9岁女孩撞飞

美国黄石公园野牛将9岁女孩撞飞

在黄石公园生活着约4500头野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