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委内瑞拉马杜罗宣布:为期7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开始

2019-07-25 11:10: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李邵鹏

  24号,委内瑞拉“2019西蒙·玻利瓦尔解放运动”军事演习在委内瑞拉北部海域展开。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战略作战司令部宣布本次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我命令,2019西蒙·玻利瓦尔解放运动军事演习正式开始!保护我们的海域、我们的河流、我们的领空和委内瑞拉的所有领土,军事演习开始。

  央视记者 杨兢兢:委内瑞拉政府特意将军事演习的日期选在了当地时间7月24号这一天,也就是委内瑞拉民族英雄西蒙·玻利瓦尔的生日,也借此展示着委内瑞拉人保卫自己国家领土的决心。

  本次军事演习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7月24号至28号,纪念西蒙·玻利瓦尔诞辰236周年;第二阶段为7月28号至8月7号,纪念拉美独立战争博亚卡战役胜利200周年;第三阶段为8月7号至8月30号,旨在加强军队打击国际犯罪的能力。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还在讲话中表示,政府计划引进更多最先进的军事设备,以提高防御能力。

  就在几天前,委内瑞拉曾指责一架美军侦察机侵犯委内瑞拉领空。

  海军中将 罗梅罗:我们让全体委内瑞拉人民准备好,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能展开一场终将胜利的战斗。为了国家的尊严,我们绝对不会接受外国的军队来到我们的领土上掠夺我们的历史遗产、我们值得拥有的未来,我们会用生命去维护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