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根廷官员期待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取得更好效益

2019-07-26 09:21: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隋艳霞):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卡洛斯·埃斯特班·普罗纳托25日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有更多阿根廷产品进入了中国市场。他期待在即将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上,阿根廷参展商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和收益。

  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卡洛斯·埃斯特班·普罗纳托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首届进博会后,阿根廷与中国之间签署了多项进一步开放市场的文件,以便让更多阿根廷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这是因为首届进博会让阿根廷的企业对中国市场越来越有信心。他以猪肉为例指出,中国是猪肉的消费大国,而阿根廷是世界上重要的猪肉生产国之一,但以前因为种种原因阿根廷的猪肉很难进入中国市场。随着今年7月10日两国新签署的相关协议,阿根廷的猪肉将很快进入中国。中国相关部门在检验检疫方面为此开设了绿色通道,减少了许多冗长的手续,可以让阿根廷猪肉非常便捷地进入中国市场。在水果方面,今年圣诞节前,首批阿根廷蓝莓也将与中国民众见面。 

  卡洛斯·埃斯特班·普罗纳托介绍说,首届进博会阿根廷的企业展台面积是350平米,今年增加到了600平米。到目前为止有60家阿根廷企业确认参会,是去年的两倍。他表示,期待阿根廷参展商能够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取得更好的效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