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签约三家“核心支持企业”

2019-07-26 09:0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签约仪式 摄影 鞠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鞠政):记者7月25日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支持政策及一流服务宣介会上获悉,太平洋保险、中远海运、中国邮政三家企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约,成为本届进口博览会的“核心支持企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委员、太平洋产险公司董事长顾越,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孙家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曹积书,进行了签约。

  据介绍,太平洋保险将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提供招展、招商、财产保险、人身保险、风险管理、广告宣传、人员支持、论坛会员、活动冠名等全方位支持;中远海运将整合其国际化物流服务能力,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提供招展、招商、海运报关、广告宣传、人员支持等全方位服务支持;中国邮政作为“身份证”“社保卡”等特殊件的指定寄递服务商,将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提供所有证件的寄递服务支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