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倒计时100天进博会发出邀请 5000张定制主题明信片递往全国

2019-07-26 09:22: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7月25日,首张定制明信片由进博局领导亲自投递给首个报名参展商,同时当天共计5000张主题定制纪念明信片递往全国。

  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的重心已由招展阶段转向招商和布展阶段,进入临战前十分关键的时期。进博局联合中国邮政,在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推出第二届进博会定制明信片,邀请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交易团等共同参与百日之后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邀请他们积极参与展会的招商工作。

  据介绍,第二届进博会主题定制明信片将分为两个版本,其一以蓝色为主色调,正面印有简约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极为典型的“四叶草”造型。其二以金色的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为主画面。两个版本虽然各具特色,但都体现了倒计时100天主题。明信片设计融合进博会主题元素,在主视觉基础上进行延伸创新。

  与此同时,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支持政策及一流服务宣介会外场打造了进博会主题邮局,主题邮局分为互动体验、主题展示、主题邮筒三个区域。互动体验区设立邮票定制装置,参会嘉宾和记者可上传照片,定制进博会专属邮票;主题展示区可展出进博会主题邮册、邮票、明信片等主题产品;主题邮筒区可供参会嘉宾和记者投递明信片,并举行首张定制明信片定向投递仪式。

  需要提醒的是,凡编码中同时含有7、2、7三个数字的收件人,即可获得进博会主题定制邮票册一本。

  (来源:进口博览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