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百天倒计时 千人出席展前供需对接活动

2019-07-27 12:39: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对接会现场 摄影 鞠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鞠政):7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面向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第二届进博会第二场展前供需对接会,近百家参展商、300余家采购商等在内的近千人参与了现场对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出席对接会并讲话指出,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的重心已由招展阶段转向招商和布展阶段。举办展前供需对接会,是招商和促进展会现场成交的重要工作。本次展前供需对接会将供需见面与政策解读相结合,邀请国家医保局、上海海关等单位进行政策解读;将会前调研与对接安排相结合,会前提前开展双向对接意向调研,推动精准对接;将面对面洽谈与现场展示相结合,现场设置了食品加工展示区,开展食品试吃等活动,提高了现场参与。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