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林郑月娥视察天水围区 探望驻守当区警员

2019-08-07 22:48: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7日)到达香港的天水围区视察新公众街市的选址和了解大围街市的改善工程进展,并到访天水围警署了解警署设施受破坏情况、探望驻守当区的警务人员。

  林郑月娥在食物及卫生局局长的陪同下,了解天水围新公众街市的选址。该处邻近港铁站和公共运输交汇处,交通便利,方便区内市民购买新鲜粮食;根据初步规划,新街市将提供最少120个摊档,包括熟食摊档。

  林郑月娥还探望了驻守天水围警署的警队同事,并获悉警署近日被暴力示威者围堵时受到的破坏,包括多个楼层的窗户玻璃被打碎。林郑月娥感谢警队同事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努力维护法纪。

  林郑月娥之后还视察了大围街市安装冷气工程的进展。大围街市于1985年启用,安装冷气是街市贩商和当区居民一直期待的改善措施,去年已得到立法会批准拨款,工程已于今年五月初展开,预计整项工程会于明年第三季完成。

  天水围街市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2017年的首份《施政报告》中,提出以新思维投入资源落实兴建的新公众街市之一,为市民购买新鲜粮食提供更多选择。特区政府提出全面检视现有公众街市的营运,制订具体措施改善设施和管理,包括尽快推行街市现代化计划,提升公众街市的环境。

  林郑月娥在行程中与多位区内居民交谈。她说:“我会在下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出更多改善民生的措施。《2019年施政报告》的公众咨询正在进行,欢迎市民提出意见。”(央视记者 张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