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6岁男孩被困五楼窗外 英勇男子赤手空拳将他救下(视频)

2019-08-09 13:0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8月7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一个男孩被困五楼窗外。两名英勇男子施以援手,在没有任何救援装备的情况下救下了孩子。这一壮举被路人拍摄下来。

  这场惊心动魄的救援行动发生在格罗兹尼(Grozny)市中心。一名6岁男孩在当地一家时装店五楼使用洗手间,却误被反锁在内。随后男孩决定自己逃出房间,却被困在窗外。路人发现男孩处于险境,发出了求助。

两名男子救助被困在五楼窗外的男孩

  路人阿斯兰·迪纳耶夫(Aslan Dinaev)和警察亚当·贾马耶夫(Adam Djamaev)听到求助后立刻赶来帮忙。迪纳耶夫在毫无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爬出了窗户,在贾马耶夫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靠近男孩。在迪纳耶夫拽住男孩后,两人设法把他拖回了楼里,有惊无险地救下了孩子。

  两人营救男孩的录像很快在俄罗斯的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车臣内政部长鲁斯兰·阿尔哈诺夫(Ruslan Alkhanov)对二人的勇敢和机敏表示赞赏。(赵丽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