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香港各界支持民航局向国泰航空发出警示

2019-08-12 09:32: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唐薇

  央视网消息:民航局9号向香港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泰航空发生的问题非常严重,涉及到航空安全的专业领域,必须执行严格的行业规范,不能有半点疏忽。

  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盛智文说,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哪个国家的哪家航空公司,只要飞行员一旦因为暴力事件被逮捕都会立即将飞行员停职。如果他最终被定罪的话,通常还会被开除。安全是每个航空公司的重要原则。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建联交通事务发言人陈恒镔说,国泰航空应该对所有员工发表一些看法,公司需要有态度。

  港区人大代表、中律协创会会长陈曼琪说,民航局现在的措施是必须也是合理的,国泰航空公司现在的措施是最低程度的。所有涉及到公共安全,甚至是国家安全的行为,涉及到的这些人也必须要停止他们的工作才行。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成员、律师张国钧说,乘客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当航空公司发现有些人员有威胁乘客安全的(行为),其实他们自己应该要做一些防范的措施,法律也好,医生也好,航空也好,相信每个专业其实他们有自己的操守。

  (原标题:香港各界支持民航局向国泰航空发出警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