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周一全线下跌 或因对贸易战升级的担忧

2019-08-13 07:3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美国股票市场三大指数周一(12日)全线下跌,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超过450点,收盘时跌391点,下跌幅度1.49%,收在25896.44点。标准普尔指数下跌1.23%,以2882.67点收盘,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2%,收至7863.41点。

  分析人士认为造成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对贸易战升级的担忧,以及由此带来的对经济前景的不乐观,美国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在上周降至2016年来的最低点,12日继续下跌。摩根·斯坦利首席美国证券战略师麦克·威尔逊认为,周期市的熊市正在形成。高盛预计由于贸易战的影响,美国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将继续降低至1.8%。美国银行的一项分析经济进入衰退的可能性从五分之一提高到了三分之一。分析人士同时认为,香港不断升级的违法暴力造成香港机场取消全部航班也对投资者的信心造成进一步打击。(央视记者 李庆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